close

和所有剛買新家非常興奮的人一模一樣,
我們在交屋前半年就開始很開心的去五股看傢俱,
但因為時間太早,我們這坐坐那摸摸就被傢俱行的人建議晚點再來看。

幾個月後春天某個下雨的週末,林組長和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打開地圖看看新竹區有什麼傢俱店,於是找到了竹北高鐵站附近的億傢俱。

億傢俱從外觀上看起來和傳統我認知的傢俱行長得很不一樣,
進門需要脫鞋,地不大,內部不能拍照,
很多傢俱款式都需要另外從桌上六七本型錄上選擇。
不過因為入口擺設的單人沙發和球型蒲團顏色搭配燈光照明實在美到戳中我要害,
以至於我才剛踏進去就開始陷入各種漂亮沙發顏色的糾結。​​

再加上門市人員完全放任顧客自由參觀,不在一旁緊緊跟隨,
林組長和我兩人就在偌小的展廳內,恣意的每張椅子、沙發、床都坐一下躺一下,
不停幻想這桌子搭配那椅子我們新家長這樣很好看,
如果換成這組合又變另一種風格好像也很不錯,
我好難抉擇阿阿阿!!!

天人交戰了許久後,我們終於選定了蜜瓜綠貓抓皮的威利三人沙發!
但億傢俱沒辦法在店裡面照相,以至於我對沙發模樣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糢糊感到很惶恐,
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把家裡顏色布置的很詭異,
好險沙發送來後一切安好,我們每天都會在上面輪流躺到睡著。

如果有人也在億傢俱買了"威利三人沙發"或是"蜜瓜綠"傢俱的話,可以參考我們的實體照片。

時間慢慢推進到我們抓大概裝潢結束前的一個月,又去了一次億傢俱買非訂製可工廠快速出貨的其他傢俱,
像是沙發前的小葉子茶几、宮崎餐椅、丹尼爾床架和麋鹿收納凳。

小葉子茶几和麋鹿收納凳和蜜瓜綠沙發搭配得莫名得宜,
尤其是那隻麋鹿深得大家歡心,
林組長會幫他配音,我婆婆也覺得應該要再買兩隻類似的動物小凳子陪麋鹿。
我也對於坐在沙發上有地方放腿,或是拿高處東西有麋鹿墊在下面實在很方便。

胡桃木宮崎餐椅是為了一致搭配 Hola胡桃木餐桌而選。



我們選到後面都快到店打烊的時候了,
於是趕緊選了一個看起來素素乾淨有墊高的丹尼爾床架。

結果傢俱送來的時候組裝人員居然說這床架很複雜他們都沒有組過,
又再把老闆找來組裝,看得我們有點傻眼。

不過整體來說我們都很滿意買到的傢俱,
隆美窗簾店長來丈量窗戶尺寸時問我傢俱是不是在有情門購買,
聽得我內心欣喜若狂,感謝他這麼賞臉的把我選的傢俱和貴我們1.5倍的傢俱放在一起討論。
(或是店長才是真高手,知道要用這招討好客戶!?)

上次我們在億傢俱店面還有看到直立式衣架,
林組長也答應老婆會再買一個掛外套和打永春拳(?),
林組長看到這篇也不要忘記囉!

延伸閱讀:
Pergo 超耐磨木地板_想要光著腳丫在房間翻滾 
系統櫃一來就有家的感覺了 
新家新氣象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