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呂氏選用了 Pergo的超耐磨木地板,
呂氏告知我們木地板的施工由 Pergo處理,我們需要直接連絡 Pergo業務安排丈量,
同時設計師方面也會將我們家的格局和我們選擇的款式資訊一併交給 Pergo負責。

一開始我覺得都已經請設計師了,家裡鋪木地板還需要屋主親自聯絡廠商很麻煩,
但之後因為 Pergo業務非常主動和屋主卻認小細節和通知施工進度,
反而在系統櫃進場時間糢糊、和需要不時 ping設計師問進度的狀況下,讓我對木地板非常放心。

我們木地板從討論到鋪設大概流程:
1. 在選色時,設計師推薦我們最近很流行的灰白木色地板,也很符合家裡清爽乾淨的風格。
2. 設計師把我們選的顏色和我們家的平面圖資訊交給 Pergo。
3. 我們連絡 Pergo業務,報上呂氏室內設計和我們的建案和戶別。
4.  Pergo找時間到現場再次丈量並報價。報價包含全室木地板、房間門片需再裁切的費用、以及收邊。
5. 系統櫃完成後木地板進場,直接在原本磁磚上鋪設防水材料和木地板,不需再架高。
6. 因系統櫃下方不需再鋪木地板,所以整體鋪設面積減少, Pergo再依照實際使用的分量報最後的費用。

另外,還從業務那得知通常大家鋪木地板方相是木板長邊和門平行,
我們家大門又和房間門方向垂直,所以房間內地板也和客廳的地板垂直。

好啦,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家的 Pergo森系列萊茵橡木。








森系列 萊茵橡木看起來真的乾淨舒爽,淡淡的灰讓家看起來又大了一點
設計師和我們追逐流行真是明智的選擇。
現在每天回家都可以光著腳丫走來走去,甚至直接在地上做瑜珈拉拉筋,
林組長我們是不是要每天滾三圈才不愧對這美麗的地板(?)

延伸閱讀:
系統櫃一來就有家的感覺了 
新家新氣象的心路歷程 
好的床墊帶你上天堂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