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建商交屋我們硬是要在還沒熱水器的新家洗澡後又隔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終於等到設計師時間瞧定裝潢時間,也施工到了尾聲。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林組長邀請老婆早上爬山下午到新家打掃準備傢俱進駐,
並且正式地在新家洗熱水澡!

午餐我們在芎林外帶了甕窯雞回家,
兩個人就在什麼傢俱都沒有的新家依著廚房流理台吃著我們的甕窯雞。
林組長吃完先去放洗澡水,老婆我繼續用只有帶著手套的右手和雞翅搏鬥,
突然間林組長開心的從浴室跑出來,
又光溜溜的在充滿甕窯雞和甲醛味的家裡晃來晃去,
看得老婆春心蕩漾,也在客廳跟著一起光溜溜舒爽地看著五公里遠的竹北大樓。

從交屋以來,我們一直有個嘴巴不挑明但異常認真在執行的比賽。
比賽內容只能說無聊到極致,像是誰先在地下室車位停過車、或是誰先在新家上過廁所,
雖然每次都是林組長搶先一步,
但這次林組長佛心來著邀請我不分輸贏一同泡澡。
一坐下去,噢我的天呀,在家泡澡怎麼可以這麼舒服!
一邊慶幸浴缸沒有退掉真是明智的抉擇、一邊覺得以後去尖石泡溫泉的錢都省了。

好啦,又是一篇外人無法理解的夫妻情趣,
但反正我的觀眾也只有林組長,
那就在這邊再謝謝林組長和我一起創造這麼多快樂的新家故事囉!

延伸閱讀:
Casa nueva vida nuena 新家新氣象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