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櫃和傢俱進場後我們的新房子突然間充滿了家(甲醛!?)的味道。
這兩天獨自在家監工、收貨、打掃,日子也是過的非常充實,
只是用 Dyson 吸塵器吸了五遍地板還是各種粉塵和風沙覺得厭世罷了‧‧‧

不過今天中午進了床墊以後,林組長一直嚷嚷晚上要來個新家第一睡!
看來林組長對新家的內心澎湃,
以至於就算房間沒有窗簾、地板沙沙、櫃子臭臭也無法擊退林組長的決心。

剛剛咱們鋪好床單和枕頭,實際躺了一回深深覺得自己過去30年躺的都不能算是床了。
從結婚登記那天到世貿家具名床展意外訂下這張超過預算的床墊到現在快一年,
終於又躺到了軟綿綿,兩個人轉來轉去都不會影響到對方的床墊了,
而且現在還可以在床上直接伸手就關得到燈!

晚上我們在新床墊上,透過沒有窗簾的落地窗看到前方竹北的夜景和中正橋變換著顏色,
睡覺一直是讓人愉悅的深夜活動,從今天開始它又加入了新的定義變成了高級的享受。
好,廢話不多說,我來睡覺,
大家晚安!

---------------------------------------------------------------
睡了一覺以後又有精神分享和這張床墊的愛恨情仇。

去年深秋在戶政事務所結婚登記完,我思索著是不是可以來去萬里吃螃蟹,
怎知那天雨一直下,一路從桃園下到了台北,
我們看看天空覺得今天和螃蟹無緣了,
於是趕緊拿出手機看看台北有什麼室內活動可以參加,
就這樣 Google大神把我們帶到了世貿家具名床展。

對於這樣的活動其實我們又愛又怕,
一來我很想看看各種家具布置和實際質感,
但另一方面我又很害怕強力推銷員在身邊看我摸什麼就介紹什麼,
以至於每次都在外遠遠張望不敢實際靠近。

這次林組長和我鼓起勇氣邁向其中一張沙發試坐一下,
果不其然業務馬上過來和我們介紹,
坐完沙發馬上又再推薦了他們家的床墊。
這下可好了,沙發坐坐還覺得我沒有很喜歡它的造型,
但床一躺就不想要爬起來了。
更可怕的是,業務似乎一眼看穿我的內心,
開始步步逼近誘之以利,每句話都講在我心坎裡,讓我心癢癢到巴不得今天就把床帶回家。
但是不行不行,我還是要冷靜沉著面對林組長列出的預算,
這時業務又不知怎麼地摸透了我的心,
開始這打折那扣零頭,還說今天是展場最後一天他們都要準備收攤了就算我們便宜一點。
於是就這麼稀哩呼嚕的只試了一家就把床墊訂下來了‧‧‧

只能說面對厲害的業務實在是件很緊張又勞心的事情,
不過加入我們新家的第一樣傢俱睡起來這麼舒服我們也是非常開心,
早上起床看著綠油油的芎林和中正橋又有精神面對接下來的一天了!

- 凱撒睡眠館有限公司
  http://www.kaiser997.com.tw/sleep.html

延伸閱讀:
Pergo 超耐磨木地板_想要光著腳丫在房間翻滾 
系統櫃一來就有家的感覺了 
新家新氣象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床墊 世貿 凱撒睡眠館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