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香港轉機,
在這毫無瓜葛的第三地或許最適合寫這篇文章向德國告別回到台灣.
(雖然我每次在這邊轉機,服務人員都讓我心中大罵:X,死香港人跩屁阿= =+)

那天,我彷彿吃了夢遊膠囊沉沉睡去,
當鬧鐘響起,飛機把我帶離五個月又十七個天的假期,
六個小時後,就要醒來回到現實...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說,卻又全部都不知道怎麼說.
(糟糕,交換學生的期末報告到底要怎麼寫阿= =")
只能和所有在那段時間的朋友說,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讓我這段日子每天都很快樂.
我也很期待終於可以回到台灣剪頭髮吃東西曬熱到不行的太陽= =+

哀哀好像要準備登機了...
這明明就該是一篇感性又感傷的文章,
沒想到就這樣被我在匆忙,敷衍中的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