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下定決心不買新電腦也不買新相機了,這樣下來省下了一筆不小的錢錢呀~
於是,我又把腦筋動到了隱形眼鏡上面= ="
有鑒於之前角膜發炎,自己又長時間帶眼鏡,清潔藥水很重不想帶出國,等等原因...
這次我決定要配硬式隱形眼鏡!!!

我走訪了中壢火車站前的眼鏡店們,問硬式隱形眼鏡的價錢,最後選擇了年青人眼鏡!!
(其實我只有問兩家,第一家又比較貴,所以......)

幫我做介紹的剛好是店長先生,
店長先生介紹的很詳細,並且以我的預算和生活作息來分析軟式還是硬式隱形眼鏡比較適合.
驗光的時候也很仔細,除了看近視深度,散光,
還有檢查眼球弧度和很複雜什麼先天性散光影響視角還是什麼的
(唉呀...太專業了,我也不太清楚)
他跟我說我眼睛蠻適合戴硬式的隱形眼鏡,接著拿出了他推薦的廠牌.
這廠牌,XXX株式會社,店長先生也是帶這家的隱形眼鏡喔(XXX位三個不會唸的片假名= =")
從日本原裝進口,高透氧,日本厚生省審核通過,還可以帶6年呢(如果沒有弄不見的話)!!!

剛帶上試戴片,感覺就好像眼睛有沙沙跑進去一樣,但是又不敢去碰眼睛,
我只好在鏡子前默默垂淚QQ
戴了試戴片大約40分鐘後,我比較能直視前方了,店長先生又再驗光檢查了一次.
戴上可替換鏡片的眼鏡,作微調.
店長先生也問我比較常看遠還是看近,
看近,他說視力調到1.0就可以了(聽起來真的很專業耶)

今天,我去取貨,
店長先生在旁教導我怎麼清洗保養隱形眼鏡,
幫我再做一次戴上隱形眼鏡的檢查,看我會不會拔隱形眼鏡,和講解售後服務,等等.
還給我會員集點卡喔.
每50元換一點,這副總共6000元,所以我有120點,一點一元可以買眼鏡店裡的商品.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都還會以簡訊通知再去檢查眼睛和配戴情形

年青人眼鏡服務很好,價錢又不貴(6000元是可以帶6年的= =+)
讓客人覺得很親切,是家好眼鏡店呀!!!
他位在中壢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上,桃園客運對面.
電話:(03)427-2242
其他很多縣市都有年青人眼鏡的分店.
有需要配眼鏡的人可以走進去問問相關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