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禮拜的煎熬,我結束了吃不好睡不好的日子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準備考托福其實壓力真的很大

謝謝冠緯幫我下了快速的決定讓我沒有退路猶豫
謝謝大姊姊借我信用卡
謝謝二姊姊一直鼓勵我
謝謝媽媽幫我一起把爸爸朦在鼓裡
謝謝很多很多人給我資訊和加油

特別感謝我的姊姊們,
在我根本不敢跟爸媽說我想考托福交換學生時給我很大的鼓勵
大姊姊完全不擔心我花了這麼多錢到底可不可以考過
二姊姊在我要和媽媽坦白時特別跑過來幫我說話還載我去考場
他們都沒有反對我想做的事情還給我很多的支持

所以我決定....我要幫
大姊姊吹婚禮氣球100顆
二姊姊剝蝦子殼30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