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機車已經寄回家,周末園區小粉紅不開
這早上我只好自己走路到清夜看喉嚨痛...
之前在清夜三叉路口的那家恩慈診所(還是慈恩診所= =)今天剛好是10/10國慶日休診
我只好繼續往前走,找找看清夜有沒有其他醫院今天沒有休診
走著走著...我就望見了"小   太   陽"!!!!

"小太陽"就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在病痛交纏的國慶日給了我溫暖的依靠
我走進診所,幫忙掛號的護士小姐眼睛大大,人又親切
一切都非常的美好,直到他跟我說我是62號,現在是40號....
診所裡面都是小朋友,門口外面也都有小朋友在等待,路上也一直有小朋友走過來 
天呀才早上十點多一點點耶,我發現耳鼻喉科也是可以和皮膚科一樣搶手的!!

就這樣,我吃了早餐蛋餅飯糰包鮪魚,逛了隔壁的康是美,又走到清夜口的屈臣氏晃了一圈,認真的比較康是美和屈臣氏的價錢和產品
等我回到診所,我看了號碼....44!!  44!!  44!!
只好繼續走回清大領錢,到屈臣氏買乳液,再回到診所默默等待62號的到來

62終於出現在螢幕上
我雀躍的走進去
醫生叔叔看起來圓圓肉肉跟哆啦A夢一樣,講起話來聲音輕輕的很溫柔
難怪小朋友都喜歡來這邊看
他幫我在喉嚨吸吸東西噴噴藥,跟我說我的扁桃腺發炎了
等了兩小時看了兩分鐘,醫生沒有送我糖果和飛機...
不過好消息是,我的扁桃腺不用開刀拿掉= =+

其實這家診所感覺給小朋友看病蠻好的,
只是實在太紅了,醫生很辛苦到中午12:30都還有很多很多病人
如果是以後要看病的話,還是會找家方便快速的吧

小太陽耳鼻喉專科診所
新竹市建功一路45-7號(清大夜市底,建功國小斜對面)
電話:(03)575-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