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林組長升為資深林組長,大手筆宴請老婆去吃肉多多。
肉多多店如其名肉真的很多很多,若有壽星來這裡吃飯店員還會端著肉蛋糕為壽星喧旨,
不過這篇根本不是肉多多食記,讓我們回到重點‧‧‧
我們吃完在櫃檯結帳看到了用發票抽曼谷機票的活動,

想當然耳我位這外表少女內心卻實實在在歐巴桑馬上掃瞄了QR code登錄活動,
然後就這樣咻的看到泰國航空標章在手機拉霸機上連成了一條線,
媽!我抽到曼谷7日來回機票了!
平常抽什麼獎都不會中,一時間中獎還有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回家查查發現以各種名義抽中這張機票的人和肉多多的肉一樣多到了天邊,
難怪店員也只是非常冷靜的對我說恭喜,
搞不好他每天都看到五個人以為自己打敗千萬人的被幸運女神眷顧,殊不知幸運女神就有千萬尊‧‧‧
好,我又扯遠了。

我們仔細端詳了一番這曼谷7日來回機票,發現他其實是7000元現金優待券。
網路上大家對他的評價很兩極,負評有需要自己另外加錢、換成跟團的話住宿和廣告有落差、機票時間無法很早決定等等。
不過得獎憑證有吃誠實豆沙包(或是早就被網友糾正錯誤),上面有標明須再自付各種哩哩摳摳費用,這方面我覺得已經預先告知,中獎人可自由選擇要不要使用。
其他的我沒有親自體驗過無法公正評語。

不過我個人覺得挺麻煩的是需要在中獎日一個月內中獎者本人親自向全國旅行社辦理登記或是掛號郵寄郵局匯票3000元訂金。
一來我人在新竹,要在旅行社營業時間親自辦理勢必須要請假,
二來我對全國旅行社不怎麼認識,突然要付3000元也感覺哪裡怪怪,
其他私人因素像是林組長對曼谷興趣缺缺,但又不怎麼放心老婆一個人去曼谷玩,
(好吧,這就是婚姻需要面對的妥協~)
最後我自己不久前也去過曼谷現在比較偏好去清邁。
(還推託婚姻,明明就是想去其他地方玩= =+)

到底要不要兌換這獎項或是改成其他跟蘇美島行成我還要再思考思考,
等我想好了去玩了再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