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這麼大的盛事,德國這邊應該很瘋狂吧!!??
應該是喔...
走在路上人們拿著喇叭在吹,車子上面也掛滿了國旗,商店還推出系列產品.
(尤其是看到賓士車掛國旗就知道車主有多愛國= =+)
Deutschland.jpg 
不過神奇的是,我身旁的歐洲人好像都不怎麼瘋狂耶= =!!!

先來說說葡萄牙療傷系男孩(哀其實是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
葡萄牙對義大利的那場比賽時,我們正在上德語課.
城:嘿,療傷系男孩,你會緊張嗎!?
療:怎麼辦,我缺了兩個禮拜的德語課,一回來上課就要期中考了...
(療傷系男孩,可以不要缺這麼多課嗎= =+)

再來說說法國人們,
世足賽開賽的第一天,法國忘記和哪國在比賽,
所有的法國人都悠閒的坐在餐廳吃飯,彷彿沒有比賽這件事的發生.
城:怎麼在這邊吃飯呀,不看球賽幫法國加油嗎??
Mathieu:我不支持法國隊!!!

(喂,你到底哪國人阿= =+)
不過之後法國輸球,Mathieu還是很失落的遮著臉回家...
(超好笑,輸球又不是丟臉的事情,遮臉幹嘛阿XD)
還有一天,我問起Caroline法國哪邊好玩...

Caroline:很多很多呀,雖然法國足球踢得很差,
               但是這國家還是非常美麗的!!
(噢,我也知道你們國家的點心超好吃...就不要在這樣自嘲了...)

最後來說說德國當地人吧,
我認識的德國人十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但卻有兩個明確的跟我說他們不喜歡足球= =+
德國第一場對澳洲的球賽,我很興奮想找德國人一起看球.
雖然羅伯特早就說過他不喜歡看足球賽,我還是死不要臉的打給他...
城:Jetzt aber los!咱們去看比賽~
Robert:啊!?今天有比賽呀!?可是我現在不在慕尼黑耶...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比身旁那些歐洲人還投入戰局,
直到德國對上非洲雄獅迦納,
一群人到酒吧一起聲嘶力竭才比較有種"這樣才對嘛"的感覺= =+

不過隔天,我又回到了錯亂...
Robert:我昨天有看球賽耶!
城:喔真的嗎!!!我以為你不喜歡看球賽呢.
Robert:喔對阿,那場比賽好無聊喔.我不應該放棄CSI來看球賽的...
城OS:誒,羅先生,我看到德國被壓著打都緊張死了,你還說很無聊= ="

好啦,身為盡責的觀光客,我還是希望德國能一直晉級,
這樣不僅Bahn card可以繼續延長時效,
我之後無聊還可以繼續拿著酒杯繼續幫德國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伯爵公主 的頭像
伯爵公主

princesseg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