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冒險活動是從TUM走回家!
其實這項大冒險活動是在得知住宿消息的那一剎那就在我內心悄悄發芽.

先來大約說一下地理位置:
未命名.bmp 
(還特地把比例尺加進來XD)
從上圖可看出...兩者之間實在是十分的遙遠呀!!!
Google Map說最近的路線是8公里左右,但是繞來繞去我很擔心自己迷失在他鄉= ="
於是我私自更改了一下路線,
靠近家的地方走平常散步會經過的路,還可以順便到Lidl買日常生活用品.
所以整趟冒險要走8.5公里, 大約需要1小時50分鐘來走!

在穿紅內褲加持下,下午天氣很好,有點太陽又沒有太多太陽
天氣不冷也不熱,微微的風,很適合戶外踏青^^
於是我帶著地圖與相機,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從學校出發,沿著Luisenstr.走,經過兩個Museum就是中央車站.
以前,所有據點對我來說都是分散的,我只知道到哪邊玩要坐到哪個地鐵站,
今天,我才徹底的感受到他們彼此的地理位置...
原來學校跟中央車站走路只要10分鐘!!!太驚人的發現了!!!

然後走走走,看到剛來慕尼黑時住的hostel,
再走走走繞進小街道,走過公園和教堂,
沿途是可愛的路人和商業住宅相互變換的場景.
IMG_4864.JPG 
還親眼見證了家附近的那條高速公路(嘖嘖,看到高速公路也high成這樣= =")
IMG_4866.JPG 
IMG_4868.JPG 

發現我真是好腳力,這樣走下來一點都不累喔!!!
(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行李啦= =+)
回到家跟把拔馬麻skype分享今天開心的冒險,
他們居然很擔心我以後要每天走路上下學以致於沒有時間念書!!!
噢,爹與娘,您的小女兒又不是在上演魯冰花,擔心這幹嘛阿= ="
不過我很enjoy這樣小小的旅程,
改天更換路線再冒險一次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伯爵公主 的頭像
伯爵公主

princesseg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