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 & Julia.JPG  (
資料來源: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JulieAndJulia/Website/index.htm)

Julie的工作很無聊,坐在辦公室的一個小框框裡接聽著打來抱怨的電話卻無法幫助或是控制任何事情.為了讓生活有目標,他翻開Julia的食譜.365天524道料理,每天都在部落格上發表烹飪的感想.而Julia就像Julie幻想中一起在廚房為美食努力的朋友一樣, 慢慢的Julie的生活開始有了點不一樣...

梅莉史翠普,這超級演技派的王牌老將,相信大家對他一定很熟悉.不過另一位女主角,愛美亞當斯,我卻是毫無印象,直到冠緯和我說他就是曼哈頓奇緣裡的那位公主,我才驚駭的發現電影裡的Julie和公主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像!!可見愛美亞當斯的演技也實在非凡.看這對生活堅持,有自己看法的Julie對比只會唱歌和招惹蟑螂,讓觀眾想要在電影院開罵的童話公主,很難想像都是同個演員賦予不同角色如此強烈的個性.

這部溫馨的電影,相信看的人一定都嘴角上揚,莞爾一笑.有時幫著Julia加油,有時為Julie在心中大喊不要放棄.最喜歡Julia在法國學烹飪的那一段.為了讓法國男人見識見識他的利害,Julia歡樂,努力的學習,還練習切了如小山高這麼多的洋蔥. 而現實生活中,其實每個人都和Julie一樣,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對生活失去目標.Julie在部落格上發表的心得越來越多人點閱,越來越有存在感,他在苦悶中找到了出口.

在網路提供的部落格世界裡,每個人都是優秀的作家,分享屬於自己的生活,發表屬於自己的見解. 看完美味關係,發現媽媽正認真的在看料理節目學習做年菜,讓我不禁也想要挽起衣袖,學習下廚. 推薦大家也一起來觀賞美味關係,並在部落格上菜喔!!Bon appet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