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丁堡,我們住的背包客青年旅館可是hostel界旅客們票選第一名的喔!!!
(資料來源:他們自己的網站= =")
雖然我沒有住過愛丁堡其他家hostel,無從比較,
但是在我心中,我還是給這家滿分阿!!!
(迷之聲:只是因為浴室可以鎖門就給滿分實在是太誇張了= =+)
喔,不不不...這家真的很不錯,就算沒有滿分也能非常接近滿分.
以下絕對是以最客觀公正的角度來評論的.

地點:
Castle Rock Hostel就位在愛丁堡城堡下,(愛丁堡城堡好繞舌喔= =")
從地圖上看,他離愛丁堡車站(Waverley Station)非常近,
map_edinburgh.jpg  
事實上,真的很近,走路大約10分鐘就可以達.
一走出hostel門口,眼前就是大城堡(也就是愛丁堡城堡,地圖上的The Castle)
附近也有很多商店和酒吧,到哪裡都很方便.
再加上大城堡很高,整個愛丁堡都看得到.
如同汪洋中的北極星般指引著旅人,完全不用擔心自己迷路!!!
小城老師給了5分!

工作人員:
這邊的工作人員實在是太和和藹可親了,
在訂房時我們因為行程的變動而更改了住宿時間,工作人員不時的跟我們確認.
之後在櫃台check in,櫃台姊姊也用極慢的英文告訴我們注意事項.
櫃台哥哥幫西西剪斷鑰匙被偷的鎖,讓筆電重獲自由!!
還有很多貼心的服務,讓西西老師也給了5分!
(西西:哼~臭小城不要亂用我名字評分)

硬體設備:
使用Hostel的電腦上網是要付錢的,不過他有免費的WIFI,用自己筆電就不需付費.
公共設備還有大廚房,大交誼廳和撞球檯.
P1040327.jpg 
P1040328.jpg 
房間裡面的插頭很少,有東西要充電就拿到櫃台請工作人員幫忙充電.
在check in時,櫃台人員會給每人一張卡片,上面寫著床的名字,
床是上下鋪的,不要偷偷睡到別人的床喔!
然而,最讓人心動的,是寬敞有鎖的浴室!!
在經歷了倫敦hostel的又小又無法鎖門的恐怖浴室後,
我對愛丁堡的浴室極為滿意,光亮,可以自在的轉身(也就是寬敞的意思),有架子放換洗衣服,
還有最貼心的,是可以鎖的門(這對需要安全感的台灣人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於是小城老師又再度給了5分!

額外服務:
這家hostel和local tour有合作,hostel的網站和櫃台都可以報名.
local tour會有個導遊開著小巴載大家遊玩蘇格蘭高地.
若是有參加local tour的話,tour的前後兩個晚上都可以比較便宜入住hostel.
不過local tour導遊講的英文都聽不懂ˊ ˋ我們都非常不推薦!!
(想知道詳細情形的請按我,不過這篇我還沒寫,所以現在不能按= =")
總之,hostel有提供遊玩蘇格蘭的管道,雖然不太推,勉強給個3分好了.

價錢:
yes, it's budget time for backpackers!!
這間hostel一天晚上只要13英鎊,很物超所值.
(可以免費寄放行李,但是吃早餐要錢)
唯一的缺點是房間太大,我們6個人仍然無法包下整間房間阿= ="
不過這也是住hostel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只能說下次再招募多點人一起同行= =+
對跟誰住也無所謂的小城老師來說,還是給了4的高分!

22分,非常高的分數!精打細算的背包客一定要參考:
http://www.castlerockedinburgh.com/index.php

最後放張交誼廳看出去的景色,感受一下愛丁堡古老的美
P10403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