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林組長公司的部門聚餐開放眷屬參加,
可能因為結婚前運氣特別旺,我抽中了5000元,林組長抽中了刮刮樂一張,
雖然最後那張刮刮樂什麼獎都沒有刮到,
但我們倆開心的用了發哥老乾爹的5000元好好的吃了頓老乾杯!
有鑒於去年的手氣,今年林組長問我要不要參加在文山農場的部門家庭日時我連忙答應。

文山農場位在翡翠水庫附近,有21公頃的茶園,
而且這邊的茶都是有機栽培,還有SGS和慈心的認證,
但是因為一直在下雨,這天原本的採茶活動也只好改在烤肉區 DIY手做。
第一個手做很神秘,材料發下來的時候完全猜不出要做什麼,
農場工作人員解說和展示最後成品也著實讓人對於這隻動物的長相抱持存疑。


怎麼感覺文山農場的貓頭鷹都處於一種驚駭狀態 XD

第二個手做自製茶凍就比較討我歡心。
文山農場都配好茶葉、糖、凝膠的比例,我們負責加水攪拌攪拌倒進小杯子冷卻就可以了。


自製茶凍簡單又有趣,非常建議文山農場福利社可以出售一整組調好比例的茶、糖和凝膠,
這樣大家買回家沒有量杯和磅秤也可以有空自製玩玩。

接下來咱們就要在農場裡烤肉了!
是說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用燒炭來烤肉了,
雨飄進來、火又一直生不起來,非常有大學迎新烤肉的感覺!
烤完肉,員工們到另一個區去玩遊戲。

雨天的文山農場雲霧繚繞也是很美,







這麼大片的地只有 16個工作人員就維持得這麼漂亮真是不簡單。
福利社裡面也有賣他們自己出產的茶葉,
剛好家裡的茶喝完了,趕快來補貨一下。







最後最後,讓人期待的抽獎時間終於到了!
今年雖然不比去年又是現金又是機票的,但仍然有推銷自家產品獎!
剛好最近想幫媽媽換支新手機,上禮拜陪我媽去了趟中華電信,但預先挑好的三支手機都沒貨,
只好寄望林組長的家庭日能不能手氣好好的幫我省點孝親費。
抽獎過程中我一路內心默念林組長的名字,
然後就這樣糊里糊塗的真的抽中了 OPPO Reno Z!

是說搬到新竹以後就有種偏財運旺盛的感覺,
不僅我在自家公司春酒連兩年有抽到獎,吃肉多多抽到機票、連參加林組長的場都有中獎!
真不知道這好運可以維持多久,
還是趕快雙手奉上新手機的我媽,
跟他說如果雙 sim卡 LTE切換不過來沒辦法註冊上網的話趕快發 case給女婿 debug喔!
(可憐的林組長前陣子可被這 issue纏繞了許久,連我在旁邊聽聽都知道要怎麼幫他 field trial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山農場烤肉 opporenoz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