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朋友家作客摸到他們家有情門的餐桌覺得這質感這觸感怎麼可以這麼溫潤,
林組長馬上幻想玩桌遊帥氣丟牌,牌卡就會骨溜骨溜的滑到桌子中心,
相較於老公,老婆倒是比較務實的把整張桌子都仔細又滿意的摸了八圈,
於是今天晚餐過後我們夫妻倆就去愛買旁的有情門門市逛逛。

看完家具林組長本能的打開了他的手機確認前方的迷霧還沒有被推開,
故意繞了一段路意外發現公道五路上台肥 TFC ONE 旁邊有溫馨燈光和不少人聚集,
於是我倆就和夏天夜晚的小蟲蟲一樣趨光往市集前進。


走近一看不得了,是不管宅宅還是網美都人人陶醉的貨櫃市集!

貨櫃市集搭配傍晚地平線的彩霞實在太漂亮了,
上方拉起的小燈泡更是把情調往上調到100分!
林組長轉頭問我這是最近出現的嗎?
阿‧‧‧是說我最近每天日以繼夜辛勤工作著非常 out of fasion,只能一臉迷茫的回望老公一邊找 Google 大神求救。
當發現我們居然在 8/3 8/4 "走跳盒子"貨櫃市集的第一天就到訪時突然又得意滿滿覺得其實自己才是在潮流中衝浪的好手 = =+

趕快來看看走跳盒子有多浪漫~






甜美風格立馬打動我搬到新竹後就深埋的少女心,
林組長也想要很放鬆的在戶外用餐區和變回少女的老婆一起喝著冰涼的啤酒 
就算夫妻帶了小蘿蔔頭來也是可以很浪漫一家和樂融融坐旋轉木馬和粉紅咖啡杯呀!

目前只是試營運餐廳還沒有很多間,但每個角落都有特色到讓大家都瘋狂陷入自己的小劇場。
好啦我承認自己看到海洋貨櫃一度以為自己是奧立維亞等待林組長吃了菠菜二頭肌長得跟大樹一樣來救我(扭扭),
還是支持男女平權的林組長內心也在幻想老婆吃了菠菜來救他(!?)






希望之後更多餐廳進駐後可以不時來個 live 演奏,大家吃完飯還可以隨著音樂一起搖擺~
(林組長要趕快練練把老婆轉來轉去的功力喔)

走跳盒子
試營運時間:2019/8/3 2019/8/4
開幕時間:我也不知道,密切注意 FB 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unningRunningBOX/ 
Google 定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