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林組長的生活模式大概是這樣:
早上從家裡騎一台機車出發,一起吃完早餐後,林組長先載我到離租屋處不遠的公司再繼續騎到園區的另一頭上班。如果這天我公司事情沒有很多可以準時下班的話,我就一路散步回家,等林組長下班回家再一起騎一台車去吃晚餐。如果事情多一點就等林組長下班回家再順路把我撿回來。

今天早上往公司的路上覺得太陽散去吹著風實在很舒服,就算看到遠方的天邊一片灰,也只是閃過前幾天好像因為要帶衛生紙上班用所以把佔空間的雨傘從背包裡拿出來的印象,完全沒有放在心上,連林組長下班來載我一起去吃飯,機車停在離餐廳門口50公尺遠的地方也沒有想到任何不妥。一直到在大浦鐵板燒望穿師傅和眼前一大陀高麗菜才赫然發現外頭的雨好像下的有點大,過了良久當高麗菜們只剩下三片葉子時大雨還是毫不留情的落下。身為一個精明人妻我馬上建議不如就到旁邊康是美逛逛吧,沒想到這康是美不逛則以,一逛不得了,10分鐘後當我們又回到門口時,雨的大小又再度昇華到更高境界,這完完全全是浴室裡蓮蓬頭的出水量阿!

我倆對於眼前的景像實在看傻了,頓時又想起前一天還叮嚀林組長騎另一台機車去做健康檢查別忘了也把雨衣帶過去。這下可好了,我們兩個人唯一可以躲避雨勢的僅剩一件珍貴的雨衣。正當我踟躕時,林組長帥氣的把他的包包交給了我,要我好好照顧包包。話一說完,也不等我要不要接受他的託孤,就頭也不回的消失在雨中。身為一個專業的工程師,此時我開始迅速的設像各種兩人使用一件雨衣的情境 (其實也就只有想到我們一起穿一件雨衣讓林組長變成鐘樓怪人)。

三分鐘後林組長在滂沱大雨中騎著車凱旋式的出現在我面前,再度帥氣的把雨衣和安全帽交給了我。 (什麼?林組長不穿雨衣嗎?那我們要怎麼合力演出鐘樓怪人?) 於是接下來的五分鐘車程,林組長就肉身在前,我穿雨衣在後的還等了個紅綠燈的騎回家。抱著林組長一捏就潮到出水的小肚肚心裡又是溫暖又是捨不得,差點臉上分不出式雨水還是淚水,好險人妻很會轉念,想想剛剛在康是美買葉黃素是我付錢,又覺得內心沒有這麼過意不去了(!?)

回到家林組長看到我這篇文章居然落落長的打了比要交給藝文中心的心得報告還要多字,覺得老婆又浮誇又幹話連連,一點都不能體會老婆心中的澎湃。哀,總而言之,這個瘋狂的下雨天,我在林組長身後,看著他濕淋淋的背影,決定晚上都要好好來幫他捏捏背了 (或是不要在他快睡著時挖起來幫我捏捏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