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非常流行划獨木舟,
冬天一過幾乎每個禮拜我信箱都會出現什麼 kayak到象鼻岩或是在清水短崖 kayak看日出之類的體驗活動,
這次我們終於身體力行的走向獨木舟租借處,
開始了老公的 kayak處女划!


我們兩人租了一條小船,
前後的人都有雙面槳可以划船,後面的人還多了腳踩的踏板讓獨木舟的最後有個小尾巴幫忙前進。

Kayak小姐推薦划船到沿岸右邊的 Eely point或是到左邊的 #ThatWanakaTree,
不過Eely point我們前一天已經散步過去了,所以今天的一個小時主攻 #ThatWanakaTree。

#ThatWanakaTree是棵來 Wanaka必看的樹,
一來這樹離市區真的很近,
二來他一樹就這麼硬生生的長在水裡雖然孤單但還是堅忍不拔的繼續長葉子。


今天太陽燦爛而且風平浪靜,兩個人同時划船感覺非常愜意。
而且湖水非常清澈,湖底的沙,飄揚的水草,穿梭自如的魚都看得很清楚。
沿途岸上的遊客興奮望著融入在 Wanaka湖景的我們,不時拿起相機照一下波光粼粼的湖水和我們緊實的背肌(!?)
突然間網美上身,不僅划船抬頭挺胸,還可以以時速 30km/h的飛快速度前進,片刻都不敢停歇!


欸欸,老公,不是片刻都不停歇嗎?你怎麼偷偷休息了= =+
小奴隸又要背異鳥又要載老公,要怎麼行向湖心浩瀚無垠啊 ˋ  ˊ


好險 #ThatWanakaTree真的沒有很遠,

一過去鴨子們可能以為有食物來了,紛紛靠了過來。
然後驚喜的遊客又幫自以為網美的夫妻划船組照了一下相 ‧‧‧

還完船我們又走陸路過去看 #ThatWanakaTree最後一眼,要往下個目的地 Lake Tekapo前進囉!




延伸閱讀:
紐西蘭蜜月_Cadrona峽谷和 Mt. Iron Wanaka半屏山
紐西蘭蜜月_Tekapo觀星 
紐西蘭蜜月_Oamaru的企鵝們 
紐西蘭蜜月_神秘圓石和企鵝家族 
紐西蘭蜜月_得意的一天就交給冒險的城市 紐西蘭皇后鎮噴射飛船和飛行傘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