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要說起來我並不是個追求美食的人,
這一年來為了省錢,每天都在公司吃一樣的菠蘿麵包,自助餐和便當也覺得自己似乎還是挺厲害的(?!)
不過既然都辭職來到了瓜地馬拉度假,我也開始放縱自己好好享受這難得的一個月!

1. Hector's Bistro
Hector's Bistro是我在 trip advisor上找到的,他就在 Iglesia la Merced教堂旁,地理位置很好.
走進去完全有回到歐洲小酒館的感覺,小小的空間黃黃的燈光,牆上一定要掛滿相片圖畫...

hec.jpg
(照片出處:http://www.afar.com/places/hectors-bistro-antigua-guatemala)

hector-s-bistro.jpg
(照片出處:https://www.tripadvisor.com/LocationPhotoDirectLink-g295366-d1450251-i189102486-Hector_s_Bistro-Antigua_Sacatepequez_Department.html)
雖然我有點早過去吃,整個餐廳只有我一人,
但是一坐下,服務生也不管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就直接貼心的幫我點桌上的蠟燭.
而這家也還真的很好吃!不管是氣氛,食物還是價位都非常有歐洲水準!
如果下次有男朋友跟我一起旅行到安地瓜,我應該會挽著他一起來約會吃浪漫晚餐.
地址: No. 9, 1a Calle Poniente, Antigua Guatemala

2. Pollo Campero
Pollo Campero根本就是瓜地馬拉的頂呱呱無誤.不管是炸雞的皮還是炸雞的味道都很像!
(就跟你說瓜地馬拉很有台灣味了吧~)
炸雞的皮偏深色,很酥脆但是沒有像肯德基一樣炸粉粿很厚.
咬開裡面的雞肉非常嫩,再加上炸雞似乎有先醃過,連流到手上的雞汁都很好吃.
這家速食店十分有趣的地方是一進去坐下就會有服務生過來幫忙點餐,還會送上刀叉,最後也是在座位上結帳.
炸雞旁也可以選些非常具有拉丁風味的莎莎辣醬= =+
價位大概跟頂呱呱差不多(台味台到底!)
安地瓜的 pollo campero 在從拱門到中央公園的路上右手邊
地址:  5a Avenida Norte 14, Antigua Guatemal
pollo.jpg
(照片出處: http://www.panoramio.com/photo/12575362)

3. Fridas
說到Fridas我真的要好好來推薦一下了.
這間墨西哥餐廳以墨西哥女畫家 Frida Kahlo命名,整間餐廳昏暗卻又繽紛就跟他的畫一樣濃烈,
frida.jpg
(照片出處: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rida_Kahlo)
就算不認識這位一字眉畫家,也可以感受到整間餐廳散發強烈的墨西哥風味.

f2.jpg
(照片出處: http://www.alamy.com/stock-photo-fridas-bar-and-restaurant-in-antigua-guatemala-guatemala-27050502.html)
f6.jpg
(照片出處:https://bienchilero.com/fridas-antigua-taquiza-para-compartir.html#email_popup_collector)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拉丁美洲風味的食物,
所以當我在這邊吃到酪梨蝦仁玉米餅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墨西哥菜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這邊的 tortilla是軟軟的小圓玉米餅,中間包了一些生菜,炸雞塊,蝦仁和酪梨,
淋上有醃墨西哥辣椒的莎莎醬成為絕配.
咬下去後各種口感味道又融合又衝擊,舌頭味蕾就像葉問在打永春拳一樣一波波不停的接招.
從那餐之後,我徹底相信中華料理小當家背後有仙女拿著美味在飛舞的感覺,
而且我逢人就說墨西哥菜好好吃.
往後只要看到墨西哥餐廳我都想要進去,
去到美國出差也應是要在超市找墨西哥辣椒= ="
只能說墨西哥菜本身就很好吃,再加上Fridas的加持實在是所向無敵,
我吃完的當下都想問老闆有沒有意願在台灣也來開一間分店...
Fridas就在拱門旁邊,來到安地瓜一定要來試試!
f4.jpg
地址:  5a Avenida Norte #29, Arco de Santa Catalina, La Antigua Guatemala

4. McDonald's
接下來介紹的當然不是我覺得不吃可惜的餐廳,但是安地瓜的麥當勞實在很有特色.
它坐落在一個就殖民時期的庭院中,所以這兒的麥當勞叔叔每天就在火山前盯著噴水池微笑,趣味十足.
Mc-Donalds-4.jpg
(照片出處: http://www.gettingstamped.com/mcdonalds-guatemala/)

當然你也可以坐在美麗的庭院中用餐陪麥當勞叔叔一起盯著火山和噴水池.
m2.jpg
(照片出處: http://antiguadailyphoto.com/?s=mcdonalds+in+antigua)

5. Cerro de San Cristobal del Alto
這是一家出城上山的景觀餐廳,景色非常迷人,可以俯瞰安地瓜.
c3.jpg
(照片出處: Brian的相機)
食物忘記好不好吃了,只記得餐廳風景都很漂亮,
尤其是夜晚當底下的安地瓜都點起燈的時候真的是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c1.jpg
(照片來源: Brian的相機)

c2.jpg
(照片來源: https://www.tripadvisor.com.my/LocationPhotoDirectLink-g295366-d7374716-i127724395-Cerro_San_Cristobal-Antigua_Sacatepequez_Department.html)

這景觀餐廳很遠,可以在拱門旁邊的超大手工藝品店Nim Po't搭免費接駁車過去,車程大約40分鐘.
上山前記得帶外套和詢問最晚回安地瓜的班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