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台北回學校的路上我都會看到一位智能不足的先生推著小車車賣花.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幫助弱勢朋友於是了一朵白玫瑰.
他跟我說這朵白玫瑰要100塊,
噢,我的天呀~這朵玫瑰花也太太太貴了吧
但是我臉皮又很薄,不敢直接跟他說我不買了= =+
好吧,就當作是花大錢做公益吧
剛好兮兮快生日了,就送他這朵玫瑰吧XDD
不過也因為這朵玫瑰花,
害我直接衝去彩妝店買了我猶豫很久的指甲油,馬上準備彩繪我人生中第一片玻璃.

買四送一,從以前到現在我總共失心瘋的買了10瓶= ="
快來看看效果怎樣,
IMG_3543.JPG 
IMG_3544.JPG 
IMG_3545.JPG 
有些顏色擦在指甲上很難看卻是異常好用的彩繪玻璃顏料,
有些則剛剛好相反!
而且值得開心得是那些擦在玻璃上不怎麼好看的顏色都是我指甲愛走的Rocker風
不過糖果青綠則是不管擦在手上還是玻璃上都很醜= =+
構圖方面,因為刷毛和顏料多寡很難掌握,
反而讓線條少了工匠刻意的感覺.(不錯不錯)

為了把這玩意兒,
今天新買的五罐指甲油開春第一擦不是我指甲,而是情人節單身女孩們的葡萄酒瓶!
(兮兮,你看我為了你犧牲多大)
看玩了今天小城的作品,最後提醒大家~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