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完作業匆匆騎車參加314聚會,
結果在偉文那邊發生車禍.
人沒怎樣,只有些擦傷和瘀青,
用一場車禍當作這學期的句點或許很奇怪...

我知道自己這學期過的很糟糕,
想著虛無飄渺的未來反而每一件現在的事情都做不好,
每天都感覺只是為了過日子而過日子.
每兩天要小哭一次每五天要大哭一次,
看得我都覺得自己很可悲

和我相撞的汽車駕駛很內疚,幫我把機車拿去修理,帶我去醫院檢查.
他所有的反應都讓我覺得好像我們家爸爸,
somehow我覺得自己實在不該這樣下去...
下個禮拜把資料寄出去後,
希望一切都可以回到原來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