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停滯很久很久後心血來潮的網誌

今天中午,學長問我平常有什麼休閒娛樂,
我想了很久發現自己都要忘了到底休閒娛樂是什麼東西= =+
於是,傍晚時,我一邊游泳一邊思考...
半年前我的休閒娛樂是什麼呢!?
(這問題居然困擾我這麼久= =")
於是,我想到了我的部落格!!!

噢,那時候的我超愛打網誌,
雖然每天的拜訪人數都靠看醫生的文章來支撐= ="
但我還是懷抱著成為百萬部落客的希望!!
(可惡,我也是很用心的在打遊記的好不好ˋ ˊ)

好啦,現在打遊記要查資料要修圖的好累.
我來抒發一下最近的心情以達休閒娛樂之目的= =+

許久前的禮拜三是中秋節,晚餐時間,我與室友及電信女孩們共享"實在泰划算"
(不過這篇重點也不是實在泰划算)
一群女孩們聊天聊天就很自然的聊到了減肥,
剛好莉莉又提出游泳這個提議,
於是小城我然起了熊熊的鬥志,我有朝一日一定要變成身材姣好的水上蛟龍!!
為了防止自己半途而廢,(我好像永遠在做這事情= =")
還認真思考起花錢買很貴的年票逼自己每天游...

時間過了兩天,
本周值日生小城去林老師辦公室打掃,擦桌子時驚訝的發現,
林老師的桌子上有張備忘錄是學校游泳池的開放時間表!!!
突然間有陣陣恐懼朝我撲來,
--------------幻想分隔線---------------
游泳池畔,我正勤奮的暖身甩甩手,
林老師經過:阿,小城你來游泳阿(摸摸光滑的頭)
小城:對阿,老師你也來游泳阿(甩甩蝴蝶的手臂)
--------------幻想結束線---------------
噢...這畫面好像有點詭異= ="
好險到目前為止這畫面都沒有真正實現過...

時間又過了兩個禮拜,小城與冠緯"面對面"聊天.
小城:嘿嘿,我勤奮的游泳,看起來有瘦一點嗎?
冠緯:我瞧瞧...好像有變的"精壯"一點喔!
頓時晴天霹靂,精壯精壯精壯精壯精壯...
怎麼會有女孩被形容精壯
在我印象中,精壯根本就是和鬥牛畫上等號的阿(再度暈眩一下)

哎,這一切看來成果實在不是很好= ="
不過大小姐就要結婚了,
再怎麼說總是要美麗的出席姊姊的婚禮阿.
許小城,加油阿!!!

(噢,草草了事,真是爛透了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