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應該是要和祥容一起念書才對...
(對不起我背叛了你跑來打網誌~哈哈哈)
不過風聲實在是太好看了,不得不為他打篇網誌...


故事發生在日本侵華的偽滿洲政府時代,
由於偽政府的重要官員被槍殺,日軍特務課機關長武田希望可以逮到暗殺行動的領導人以破其組織.
於是故意傳出假情報,並將有接觸到這消息的司令部人員帶到封閉的裘莊審問,以揪出傳遞資訊的"老鬼".
而老鬼則是一直想盡辦法的想將訊息錯誤的消息帶出去...

其實一開始,我把"風聲"和"聽說"兩部搞混,
一直到演員名單出來,我還在想彭于晏和陳意涵跑去哪了= ="
阿哈哈真是失敬失敬
於是就在完全不認識這部片的情況下看了他...
也因為在此之前完全沒有得知他的任何相關劇情和鄉民評論,
讓我給了意想不到的好評

"風聲"這部片實在是太緊張了,
以至於途中被室友嚇了兩次都魂飛魄散的(在五分鐘內連續嚇兩次也真夠殘忍了= =+)
從一開始的逼問犯人,爾虞我詐的心機對質,到寧可錯殺也不錯放的殘忍手段無不讓人捏把冷汗.
不僅劇情緊湊,演員間也是互飆演技的內心戲,看了大呼過癮.
(哎,我說那蘇有朋看起來根本不像蘇有朋嘛~)
不看到最後,根本猜不出誰才是真正的"老鬼"
再加上影像和音樂也搭配得很好,看完真想站請來大喊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