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玩了很多天之後,我們動身前往蘇格蘭.
早上chech out後,離搭車時間還有點久,
於是一群人拉著行李,到hostel附近的海德公園曬太陽^^

海德公園很大很大,我們的行李也很重很重ˊ ˋ
不管啦ˋ ˊ,為了省寄放行李的一鎊,
我們一群人推著加起來超過110公斤的行李,在碎石路上緩慢移動著...
(精打細算的旅人也是需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臂力呀= =+)
當然可以想見的,才走一小段大家都放棄了,只好分兩組輪流看管行李.

海德公園有草地,有躺椅(他可是要錢的,大家千萬別偷偷躺下呀)
湖裡還有很多很多的鴨子,天鵝和鴿子(鴿子在湖裡嗎= =!?)
此時,拿出原本要在火車上享用的消化餅...
小城馬上成為鳥們爭先恐後想要靠近的super star!!!!
(不過這照片看起來我好像沒有非常popular= =")
IMG_2732.jpg 
誒誒,我說你們這群會飛的東西也太愛吃了吧,每天都有觀光客來餵,還把我的消化餅吃光光ˊ ˋ
P1040181.jpg 
正當大家被眾鳥們擁戴時,一輛警車開過來,我們原本還想讓路給警察先生過,
沒想到警察先生居然和鳥們認輸,改把車開上草地,繞過他們XD
聽說天鵝是女王的財產,
所以不僅要把好吃的消化餅與它們分享,還要為他們繞路
(英國的鳥們多到很誇張,若有一天禽流感爆發,他們應該會崩潰吧= =")

黛安娜公主與查爾斯王子的新居也在海德公園.
不過因為他也要門票,我們時間不多,所以只在外面的花園晃晃.
P1040156.jpg 
P1040170.jpg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大夥就推著很重很重的行李往地鐵站前進...
我說,推行李事小...扛行李才真的要人命!!

那天不知怎麼了,我們要搭的綠線(District line)如同內湖線一樣故障了ˊ ˋ
P1040186.jpg 
(可以看得出人相當多呀)
我們只能癡癡的看著時間流逝...
想著可能搭不上的火車,以及遠方的愛丁堡,
大家不禁愴然涕下
P1040188.jpg 

好不容易車來了,我們扛行李進去...
又扛著行李轉車...
又扛著行李在火車站奔跑(真的只能用"扛"當動詞= =+)
回想起自己徒手扛起近20kg的行李箱,
爬了如登天一樣高的樓梯,
又以7.7 m/s的速度向前衝(我應該國中後就再也沒跑過這種速度了吧= =")
大家渾然成了不折不扣的怪力女超人.
人的腎上腺素果然可以激發非凡的潛力呀!!
我想我報考清潔隊員應該會上吧!!!

好險,上帝非常的眷顧我們...
終於在最後一刻,我們趕上了火車(拭汗...與拭淚= =+)

由於在倫敦非常努力的奔波,
無暇為艱辛的路程拍照,
所以我預先擺了張愛丁堡車站的階梯照,以警示眾人...
大家平常要多多重訓呀!
DSCN5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