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大家還蠻常搜尋醫院診所的,
於是我又要來分享新竹的眼科診所!
(這一個月來我都活在自己變兔子的恐懼中= =+)

由於第一次看眼科後不久,我帶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眼睛仍然很紅,
網路搜尋,發現這家評價很好,交通也很方便,我就搭著公車到市中心.
這家診所在圓環附近,裝潢很新,醫生護士人也都很親切.
連掛號費都只要100元耶^^(這價錢讓人回診也不心疼= =+)

然後就如同網友說的,
醫生真是超級親切的,還拿起旁邊的大眼球跟我解說狀況,
我把之前的藥帶給醫生看,他也跟我大概解說了一下這藥的優缺點,
然後幫我換藥成兩小瓶藥水,和我約時間複診.

其實把眼藥膏換成藥水真的方便很多,
眼睛不會一直油油的,而且不需要鏡子也可以點藥.
更神奇的是,那兩小瓶眼藥水實在是太有效率了!!!
怎麼說呢,因為點完大約5分鐘後,血絲通通都不見了耶.
雖然我還是要持續點藥到複診,但是這驚人的快速卻讓我覺得有些驚駭= =+

大約一個禮拜後去複診,
醫生幫我換藥,還看看我戴隱形眼鏡的狀況.
很貼心的一家診所.非常推薦!!
另外他的小兒科也很popular,進去都有很多把拔馬麻帶著小朋友來看病.

陳雲濤。廖惠敏  眼科。內兒科/聯合診所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69號(近東門圓環)
電話:03-5282282
門診時間:周一到周六看診(周四早上休診),周日休診,例假日早上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