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雅之前新品特價,買一送一兩個只要890元
這對於不怎麼保養皮膚的我來說有點超越平常的等級,
不過媽媽很開心女兒想保養了,所以大手一揮,一次就送了我兩瓶.

網路上對於Dr. Sara的評論很少,
我買回家後查不到什麼評論有點擔心,
不過他既然是醫療級美容,知名醫生推薦,應該還不錯吧...

我的皮膚中性偏乾性,臉上雀斑有點多,
前陣子忙東忙西的,再加上扁桃腺發炎,臉色很蠟黃,腫腫的
這瓶的保濕效果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不過我本來就是沒什麼太大差異就會感覺不出來的人)
不過很好吸收,擦完後並不會有黏黏的不舒服.
就這樣擦了一個禮拜,
有一天在廁所,無意間發現自己的皮膚變很好
皮膚變白還透著點粉紅,雀斑沒有這麼明顯了
感覺自己的臉在散發珍珠般的光澤喔!!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保養品有這般神奇的功效,
等我把那兩瓶用完應該就會變白雪公主了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