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父親節的一個週末,娘宴請家中男士和他們的女伴一起到龍潭永盛牛肉之家吃飯,
Gentleman lunch 結束後二小姐提議到不遠的享夜景觀咖啡繼續喝咖啡聊是非。

姑乳山上一整排咖啡廳都在山坡上視野很好可以毫無遮蔽地一覽龍潭大溪。
之前和林組長有在晚上到附近的梵谷星空看夜景,梵谷星空的氣氛也很不錯,
不過這次的享夜咖啡位置更正對山腳下的城鎮,如果想看風景的話這邊又更適合了。

享夜咖啡占地不小,有自己的停車場還有不同區域的室內座位和戶外空間,




不過就算坐在屋內也有大片玻璃窗欣賞外頭的風光。





在這熱天除了瘋狂的皮皮和最近很討皮皮歡心的林組長一起在大太陽下揮灑青春外,
大家都毫無疑問的坐在室內冷氣口就不想動了,
再加上有人幫忙支開吵翻天的兒子,皮媽一整個心情舒坦。



這時候皮皮發現了下面被樹叢遮住的紫色小恐龍和溜滑梯又再度瘋狂奔去。
啊啊啊,皮老闆真的坐上熱騰騰的溜滑梯屁股烤熟了林組長要怎麼和皮媽交代阿!
在眾人連哄帶騙下,皮皮終於放棄溜滑梯回冷氣房內吃蛋糕去了。
雖然林組長不時會把老婆丟包,不過在同個定點看林組長帶皮皮玩來玩去的畫面實在很溫馨 





皮皮開心吃蛋糕,林組長另尋新玩具,開始玩起手機微距鏡頭。
這是林組長美麗的老婆。
IMG_8664.JPG
這是美麗老婆的頭髮。

這是美麗老婆的毛孔‧‧‧
IMG_8670.JPG
是說每次看到 YouTube 上拔粉刺或是挖耳朵的影片都覺得很舒壓,
現在看到了自己的毛孔都莫名享要幫忙找粉刺擠‧‧‧
接下來的這個,恩,太困難了,是沙發嗎??
IMG_8665.JPG

正當大家吃吃喝喝時,突然間一陣驚訝閃過,我眼前的那個小尖塔豈不是台北101!

沒想到今天運氣這麼好,桃園看到101的成就這麼不小心的達成了,
那我們下次也好天氣去爬新竹飛鳳山看看也能不能找到101好了!

繼續欣賞山坡上的美景。
林組長,下次我們兩個人晚上再來拜訪一次吧!




餐廳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678巷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