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在南島的這幾天除了剛抵達皇后鎮和要離開的前一晚以外大部分都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理所當然的我們對紐西蘭南島印象絕佳,
除了峽灣、河谷、綿羊這些預期中美麗的景色外,
其他像是銀河、企鵝、極限運動,也都驚喜又超出完美的呈獻。
對於紐西蘭南島自駕這樣非常機動的選擇遊玩時間地點我們逢人就推薦。

再看一下因為我們要離開而難過的皇后鎮天空,



咻的一下我們就回到了 HOT HOT HOT 完全是夏天的北島奧克蘭了。
這次在北島嚴格來說只有為了轉機時間搭配待一天半的時間,
半天下午奧克蘭愜意走走,另外一整天則是跟 KKday 買哈比屯和螢火蟲洞的 day tour。

很久很久以前,我寫了"就是一個城市-蘇黎世",
八年後,我逛了一圈奧克蘭,我心中又浮現了這個標題:"就是一個城市-奧克蘭"。
不過這樣說好像有點對不起蘇黎世,畢竟他也是個貴到讓人難忘的城市,
但奧克蘭,嗯~他真的有點普通‧‧‧
加上天氣很熱,林組長和我都逛得非常意興闌珊,
大概就是看一下帆船就趕快到旁邊的紀念品店逛逛吹冷氣。
(然後林組長看到他在南島買的紀念品通通都比北島的貴又傷透了心)

雖然奧克蘭各種被我們嫌棄,
但還是要好好紀錄一下旅行足跡,這樣八年後才可以和另一個無趣的城市相互比較 = =+

這是奧克蘭的 Sky Tower。
根據我18年前微薄的記憶,這個天空塔可以上去到景觀台,還有玻璃地板讓站在上面的由客肚子蝴蝶飛舞。
(然後我也發現這篇根本各種年少回憶)


這是 Sky Tower旁邊的墨西哥捲餅,不會很貴味道中規中矩。
但是風格很墨西哥! Me gusta 
IMG_7743.JPG
IMG_7744.JPG

港口邊



港口邊的蚊子館



太陽要下山的港邊







其實也是不便宜的晚餐
IMG_7777.JPG

非常明顯的,這整個奧克蘭遊記就是處在回憶和意興闌珊阿‧‧‧
所以大家還是把時間多多留在南島欣賞美麗的景點吧~

延伸閱讀:
紐西蘭蜜月 Day12_得意的一天就交給冒險的城市 紐西蘭皇后鎮 
紐西蘭蜜月 Day10_神秘圓石和燈塔旁的企鵝家族 
紐西蘭蜜月 Day7_Tekapo觀星 
紐西蘭蜜月 Day5_口水王螢火蟲 & 胖嘟嘟 Takahe的生態之旅和亂入的迷你高爾夫 
就是一個城市-蘇黎世 Zurich Zürich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