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婆婆拿了一些朵茉麗蔻的試用包給我,
剛好又在電視廣告上看到孫翠鳳主打這"熟齡肌"保養品牌,
想說自己年輕輕輕何須使用這種玩意兒, 就默默的把他們放在試用品小盒子裡.
小盒子裡如果不在意保存期限的話基本上也是應有盡有,
從五六年前德國拿到的護手霜,到我也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會在這的防曬小包裝.

時間推移到從紐西蘭度蜜月回來...
夏末秋初的紐西蘭實在是讓人的皮膚太無所適從了,
氣候不只乾到我每天都嘗得到嘴唇乾裂的血腥味,
臭氧層破洞導致在戶外行走一陣子鼻頭耳朵脖子就開始燒灼.
臨時買的防曬又強力防水,總覺得不管怎麼卸妝,臉都還是一層白.
終於連平常對自己皮膚狀況有巨大容忍心的我都覺得
"天呀!再這樣下去,週末和朋友吃飯他們會不會看一眼就覺得我蜜月過得很坎坷..."
於是朵茉麗蔻的潤彈肌美容精華就從小盒子裡畢業了!

這精華不用則以,一用一鳴驚人!
才用了兩天臉部滑嫩根本就是這幾年早被遺忘的觸感!
難道我就是品牌所強調的"熟齡肌"嗎!!!???(啊啊啊~面對現實怎麼可以這麼讓人崩潰)

我把這驚人的發現和婆婆分享,
婆婆馬上很佛心的再拿出一袋試用品給我 <3
不過要不是朵茉麗蔻的正品要價不斐, 我大概會幻想自己完整擦完全部步驟以後回到18歲...
只能說美麗也是需要極大的代價,想買好一點的保養品也只能期盼老闆看到我天天認真上班幫我加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