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想分享使用百靈電動牙刷的感想.
當然!因為我只分享好東西!

之前在德國念書生活的關係,許多日常用品都理所當然是當地德國製造.
用一用發覺真的蠻多東西使用起來很順手又有明顯的效果,
而Oral-B的電動牙刷絕對是好用東西的其中一個!

在德國電動牙刷非常普遍,
朋友,男朋友,室友,etc. 所有我拜訪參觀過的浴室幾乎都有電動牙刷的蹤跡.
於是我也在德國走到哪都看的到的藥妝店DM買了最簡單款的歐樂B電動牙刷.

雖然說是最簡單款,但我覺得他清潔牙齒的效果非常非常好.
每次刷牙吐泡泡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意想不到的渣渣.
(室友的進階版電動牙刷還有電量顯示,但沒有親自用過不知道在清潔上有什麼差異)

Oral B 電動牙刷.jpg
照片右邊數來第三個是牙刷主體,這支牙刷只有一個開關按鈕.
當按鈕按下會開始倒數計時建議刷牙時間的2分鐘.
2分鐘後會有震動提醒時間到了,但不會自動停止,而是由使用者再按一次按鈕結束.

右一和右二是電動牙刷的刷頭消耗品,可以拆下來單獨清洗.
建議大約每3個月換一次刷頭,
使用太久的刷頭除了會有清潔上的死角藏汙納垢,刷毛也會失去彈性刮傷牙齒的法瑯質.

電動牙刷和傳統牙刷比較不同的是他刷頭會快速旋轉,
所以用電動牙刷時我都是放在某一位置幾秒再換下一個位置,不像傳統牙刷需要來回嚕來嚕去.
之前有寄宿我家的朋友在試用完電動牙刷後說覺得自己牙齒被強暴了,可能就是這原因吧...
雖然朋友下了這麼聳動的結論,但我用了電動牙刷反而沒有傳統牙刷一樣容易牙齦出血.

買電動牙刷會一並附上充電基座(左上),
牙刷和基座都是塑膠材質且密封很好,清洗牙刷本體不用擔心水滲進去讓裡面的電路壞掉.
從購入至今大約2年半,電動牙刷依然非常忠實的陪伴我!(果然是Made in Germany!!!)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在德國買的充電基座只能使用220V,沒辦法像手機電腦一樣直接使用轉換插頭就可以在台灣使用.
好險這隻電動牙刷的功率只有0.9W,用一般在五金行看到的小型變壓器提供50W功率沒有問題(左下).

由於台灣賣場,藥妝店,網路上都可以買到這隻和消耗品刷頭,還可以直接用110V的插頭充電,
是非常不需要去德國買(話說是也沒有看到電動牙刷出現在部落客的德國必買清單裡啦= =")

個人覺得用過了電動牙刷以後很難再回到傳統牙刷,
之前去瓜地馬拉旅行一個月中,最讓我想念的不是台灣的食物,而是家裡的這隻電動牙刷...
去檢查牙齒的時候也被醫生稱讚牙菌斑不多,有正確刷牙!
(提醒大家每半年就要去做牙齒的例行性檢查喔)

最後,因為我只有用過德國百靈 Oral B的這款電動牙刷,無法和其他牌的比較誰比較優質或cp質比較高.
但這兩年半下來使用的非常滿意,也發覺自己無法離開它...
若是未來的哪天它壞了,我大概也會毫不考慮地再買一隻一模一樣的電動牙刷.
以上林林總總的理由,我把這隻電動牙刷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