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什麼東西上面都有個日期,
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
我開始懷疑,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 重慶森林 

這一夜我終於明白,
所有的連結都過期了,所有珍惜的東西也都過期了.
一切,都沒有繼續存放的價值了.
於是,我放任黴菌啃食我過期的天真.

You get lost in the big mass of people,
in smaller palces, everyone knows the other one,
but here, you are just one of many.
                                                                      - Ben Tuchel

過了十二點,
我向這個讓人迷失,讓我迷失的城市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