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科期末考試時間公布出來了,但由於有一科的考試時間剛好卡在寒假正中間而無法返鄉.
於是內心再也無法忍受沒有"中文"書可看的煎熬...
(沒辦法,現在看德文書對我來說就跟打仗一樣,一點休閒效果都沒有= =)
剛好,可憐的容阿半夜念書卻被我在msn抓的正著,只能苦命的幫我寄補給品過來XDD
(矮油,容容謝謝你啦)

一個禮拜後,當我正在洗澎澎時,聽到急促的門鈴聲,腦中馬上閃過包裹...
無奈卻沒有辦法衝出去簽收...只能任憑郵差先生帶著我的包裹離開,之後再到郵局去領件.
IMGP6102.JPG  
(DHL包裹好快就到了,原本以為還要再等個兩三天的說)

隔天一早,上完數學課,馬上衝去郵局,連和同學們打招呼都很馬虎,
終於讓我拿到朝思暮想的包裹啦~
IMGP6106.JPG  
裡面的內容超乎想像的豐富,容阿根本就擅用了箱子的每一小分空間.
IMGP6108.JPG  
光是日拋隱形眼鏡就可以讓我在外遊玩一個月都不用擔心,
還有兩片面膜,讓我在乾燥的冬天也可以很水的出門(只是我很懶,之前帶來的面膜都還沒用完)
當然,就甘心的還有大家寫給我的小小卡片
另外,完完全全出乎意料之外莫過於這一包紅豆了= =+
(我明天就來煮紅豆湯~歐耶)

有了這包裹,從此以後當我不想在盯著電腦看時,就可以窩在棉被裡看書囉!
心情大好後,容阿你的聖誕包裹明天就拿去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