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是個神奇的東西,
他拉近人們的距離也讓我的生活充滿著莫名其妙的資訊...
今天早上,好久不見的大鵬榮登我的"人氣動態"

先來說說誰是大鵬好了,
時間推移至去年春天,我在慕尼黑當交換學生...
有天,當我和上海女孩們在TUM的學生餐廳mensa用難懂的中文聊八卦聊到很開心的時候,
坐在我們旁邊的金髮德國人突然用跟我一樣流利的中文加入談話.
(可惡,總有種小孩偷吃糖被媽媽抓到的感覺= =+)
他...就是大鵬!!!

大鵬是漢語系的學生,
那天下午他要上道學和寫書法...(噢,我覺得好羞慚ˊ ˋ)
他說,中文很簡單,德文很難...(雖然我非常同意這句話,但我還是要慚愧一下= =")
他還開心的與上海女孩們交換QQ...(他一定還天天百度知道= =+)

好的,那大鵬到底發表了什麼東西榮登我的人氣動態呢...
Lukas Danner:加油 !
Valentin:嗯,你也是~加油!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O(∩_∩)O 什么时候有考试呢? 加油啊
Lukas Danner:考试粼都已经过了。你考什么时候?
Valentin:哦,对啊,已经2月份了!时间飞驰!我下个星期一有考试~还要学习很多~你现在干什么呀?
Lukas Danner:我嘛都没干。你加油吧!然后一起去吃火锅 , 好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兩個歪郭人用著簡體字對話實在很詭異...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時間飛馳,學習很多,O(∩_∩)O...
我的天呀,這用語實在是火到不行!!!大鵬真的很enjoy中國文化耶!!!

好啦好啦,我也還要學習很多...
年前,我打著自己的履歷表,看著螢幕上空曠的CV十分無奈,
從國中畢業以後就沒有得過任何獎,沒有發表過任何一篇對社會友幫助的文章,沒有實習或有用的工作經驗...
我還是好好跟著大鵬一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吧O(∩_∩)O
Meine Wuenche:
Dieses Jahr konnte ich B1 Pruefung bestanden.
噢,還有一個超級重要的任務等待我完成,
我先認真的報完今天下午的meet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