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禮拜五下午,每個人都出去玩了...
我一個人在房間感到莫名的空虛與失落.
於是,又打起了很久不見的遊記.

故事是這樣來的...
前陣子小城感到非常孤單沮喪(這女人怎麼最近一直鬧脾氣= =")
這時候,瑞瑞對小城招招手歡迎他去瑞典玩,
於是在仍然寒冷的五月天,小城背起行囊來到了遙遠的北國.
這就是故事的由來!
為了感激瑞瑞以及在林雪平的台灣友人們,
小城決定把瑞典的第一篇遊記獻給他們!!!

林雪平,瑞典的第五大城,是個很多歐洲人也不知道在哪裡的地方.
雖然人口有點稀少,但他是個賦予涵養的大學城.

坐了很久的飛機和很久的巴士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林雪平!
瑞瑞來接我,咱們就一同從車站走走走到市區.
在市區有間北歐文化課的老師強力推薦的咖啡廳.
小城我不知道咖啡廳叫什麼名字, 但若大家去林雪平時,
看到長這樣的屋子(陽台和入口都在二樓喔),
IMG_3855.jpg 
就進去喝喝咖啡,吃吃下午茶fika一下吧~
(不負責瑞典語教學: fika=喝咖啡聊是非XD)
屋子裡面小小的,裝潢布置很可愛.
(真奇怪明明瑞典人長這麼高,天花板還這麼低)
IMG_3845.jpg 
IMG_3849.jpg 
讓咱們來看看瑞巨人之天花板處女摸!!!(聽起來怎麼有點怪怪的...)
IMG_3855.jpg 
是的,高個兒進來要小心頭頂呀!

聊了不少是非八卦,小城肚子又餓了...
於是瑞瑞拎著小城往瑞宅邁進!GO!
回家行程如下:先從市區走回學校,再從學校騎腳踏車回家.
雖然是五月天,台灣都可以準備開冷氣了,但是北國瑞典還是禿禿的唷!
(不知道歌迷搜尋五月天時發現這篇網誌會不會無奈XD)
IMG_3866.jpg 
林雪平大學的路上畫了很多圖案,導遊瑞告訴遊客城,這是校徽之類的東西.
嘿,大家有發現左方的那位雕像先生嗎,讓我們靠近一點看,
IMG_3867.jpg 
沒錯,這位雕像先生的嘴唇是紫色的!!!
瑞瑞說他們冬天看到雕像先生嘴唇冷到發紫都覺得很好笑XD

在林雪平大學,卡通人物都爬到路燈上向眾人招手,到處都有穿著工作服的學生.
IMG_3869.jpg 
咳咳,導遊瑞又開始介紹了:
這邊大家都很愛穿工作服跑趴,因為方便脫!!!!
(嘿,瑞典人也猴急到太幽默了吧XD)

然後小城就跟著瑞瑞一同騎著腳踏車回到瑞宅,
我想說的是,在大學城騎腳踏車實在太有fu了!
在台灣學校小小的到哪邊都用走的,在慕尼黑學校超遠上課都要搭地鐵~
可是在這邊,根本完完全全戳中我高中時幻想自己在大學校園騎腳踏車.
噢,騎腳踏車感覺就是超徹底的融入當地生活(沒有騙你喔!!)

隔天,因為台灣的同學們要準備international day時跳"撐腰",
我就在旁邊幫忙照照相,無聊時跟著一起跳跳舞,全身都運動到了呢!
IMG_3876.jpg 
(你看看,連教室都很有IKEA的風格)
傍晚(其實天還沒黑,但已經七八點了不知怎麼稱呼 = ="),
我和開會的台灣同學們告別,前往大家口中的森林散步,
傳說,走一走會看到鹿喔!!
聽起來感覺鹿很容易出沒吧,但我其實一隻也沒有看到(失落...)
IMG_3878.jpg 
(瞧瞧我把寒冷的森林修圖修的多麼綠意盎然XD)

晚上大家開完會又聚在瑞瑞家fika!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動身往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囉!

後記:
1.哀,都是你啦paws18,說要改名叫瑞瑞,害我這篇網誌超多瑞= ="
2.一個禮拜後(是的,這篇網誌前前後後打了兩個禮拜)
林雪平的台灣人表演撐腰,我看到鷹片時真感動,
於是部落格也放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