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莫名的堅持許久下,我還是申請的facebook= =+
不過對於這新介面還是十分不熟悉.

舉例來說,
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把很多msn上面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人也加入了好友.
這個例子相信幾乎每個人都會發生,
但是接下來的例子卻讓我怎麼想都覺得自己是個蠢蛋....

前陣子用gmail信箱寄了很多旅館確認信,
或是和TUM的incoming office問了很多問題和住宿的東西,
或是研究所的指導老師...
這些人都在我毫無知覺的狀況下被我加入了好友= =+
我想,
旅館的工作人員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
弄住宿的小姐應該會覺得我很煩,不僅吵著要宿舍,還少著要他加我FB...
林老師應該會覺得我老是再弄些奇怪的東西假裝跟他混熟...

喔我的天阿.
我要羞愧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