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朋友送了媽媽幾張古華飯店沙拉吧買一送一的卷,
這優惠卷到1月底就到期了,所以媽媽和我選了個非假日,一起去吃^^

我以前從來沒有到過古華飯店,第一次去覺得相當驚奇呀!!
就如同照片上看到的一樣,
古華飯店相當高,從旁邊看其實還蠻像大樓社區住宅= ="
DSCN6087.JPG 
不過走到正門,大大的"古華花園飯店"字樣就出現在門口.
DSCN6117.JPG 
玻璃窗看的到裡面優閒吃著飯的人,
好啦,我錯怪他了,其實古華飯店是很氣派的!!
DSCN6119.JPG 

今天來吃飯的人相當多(奇怪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服務生特別為我們加了張桌子.
飯店里服務很好,裝潢很漂亮,氣氛也很好(我很喜歡光線黃黃的感覺).
二小姐上次和男朋友晚上來吃,他說還有鋼琴現場演奏呢!!
DSCN6093.JPG 
DSCN6095.JPG 

坐定之後,我們就往沙拉吧邁進~Oh yeah~
 DSCN6088.JPG  
是我最愛的生魚片和蝦蝦耶^^
他的生魚片切的較小,不過很新鮮,
吃起來也不會像剛從冰庫拿出來的一樣,一咬下去都還有碎冰= ="
種類有鮭魚和常常吃到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魚.
在生魚片左邊的是花枝,
花枝切成薄片,口感嫩嫩脆脆的,不會像在咀嚼橡皮筋,絕對可以順利吞下!!
而蝦蝦也很好吃,咬下去香甜的味道在口中竄流阿^^

接下來的這碗是溫泉蛋,
DSCN6090.JPG  
五分熟的蛋黃,配上醬油,海苔絲和七味粉.
不過這溫泉蛋是冷的,對我來說比較沒有吸熱熱蛋汁的幸福感.

DSCN6092.JPG 
媽媽的擺盤看起來就豐盛多了,
在蝦蝦前面的是鯊魚肉(應該是吧= ="),我吃了一片,味道有點古怪,不是很愛.

DSCN6098.JPG   
還有左下角的小章魚,也是脆脆嫩嫩的呢.
中間的醉雞有點酒味,也是切的薄薄的,就不用用手拿了,不過雞沒有海鮮嫩.
介紹玩了冷盤還有熱食.
右上角的炒高麗菜相當不錯,也是脆脆甜甜的,口味拿捏得很好.
右下角不知名的食物也不錯,易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
再來是左上角的炒麵,有點乾,評價偏中,沒有特別推或不推.

DSCN6102.JPG  
熱食還有炒蛤蠣和東坡肉.
蛤蠣與大蒜九層塔一起炒,味道很好,沒有腥味.
東坡肉肉質和口味都普普通通.

DSCN6099.JPG 
湯的部分有雞湯和濃湯.
我只有喝雞湯而已.雞湯沒有很油,喝起來也蠻順口的.
不知道有沒有料耶~在舀湯時旁邊有其他人在等,不好意思再那撈阿撈

DSCN6103.JPG 
最後就是甜點的時間了^^
乳酪蛋糕味道香濃,口感鬆軟非常好吃阿!!
旁邊白白方型的奶酪蛋糕就沒什麼味道,一整個被比下去.
DSCN6105.JPG 

DSCN6112.JPG 
由於吃到最後,我已經很撐了,水果只吃了一小片西瓜,其他都是媽媽吃的.
媽媽說,百香果淋上楓糖實在是美味美味^^
鳳梨沒有特別評語,不過西瓜不怎麼甜(紅紅的顏色都是修圖修來的= =+)
哀,明明是冬天,也不要怪西瓜不甜了XD

DSCN6109.JPG 
餐後,來杯earl grey伯爵紅茶^^
在還沒去英國買回好喝的紅茶前,我一直覺得Twinings是紅茶中很好的品牌.
直到我喝了Fortnum & Mason的茶後,
不管在香味上,或在口感上,都不禁感慨天外有天阿.
不過畢竟是中壢的古華飯店,如果要弄得和倫敦Ritz一樣還有自己紅茶品牌也太奢華了點.

最後來看看廁所~
DSCN6114.JPG 
DSCN6108.JPG  
廁所很乾淨呀~

由於有買一送一卷,這樣下來一個人加小費只要180元,可說是相當划算阿.
古華飯店服務又不錯,盤子和補菜的速度都很快,
與之前新竹國賓類似的促銷活動比起來,非常推薦古華沙拉吧呢~
網路上好像也可以下載優惠卷,
還沒吃過的人趕快再優惠結束前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