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推甄的情全部弄完,就是開始弄交換學生的時間了
原本預計想要去的慕尼黑大學因為太過於搶手,
現在學校宿舍不夠,收的交換學生交大只有大約5~6個名額....
可怕的是,我們這群都還沒申請,國際事務處就已經收到了三件要去慕尼黑的申請表了= ="
為什麼慕尼黑大學會這麼搶手呢??
傳說慕尼黑大學人才濟濟,校友得到諾貝爾獎的人數更是有二三十人
而慕尼黑的地理位置好,位於德國南方,阿爾卑斯山附近,風光秀麗,景色優美,到奧地利或是捷克都非常方便
(以上對於遊玩的介紹可是田伯隆老師跟我講的= =+)
大家或許因為上述原因而慕名前往.

我當然也很想去慕尼黑大學....
只是聽到已經這麼多人申請了,不免擔心自己就算申請了也去不了.
好險國際事務處的小姐人很nice,
他跟我說如果擔心的話其實可以申請最多三間.
耶耶!!那我就可以試試看法國高等師範學院了耶!!

師範學院!?那是間培養優秀教師的地方嗎!?
說實話...我也不怎麼了解ˊ ˋ
不過"法國高等師範學院"這名字的重要性並不在於"師範學院"而是"法國"!!!
埃,我實在對法國鍾情許久,總是不停幻想自己優雅的走在浪漫又富與人文氣質的巴黎
疑??那這間學校在哪裡??
#$%^& Des Chchan
根據對法文的熟悉...他應該就在Cachan吧
Cachan的正確位置,我也不知道,只記得曾在查詢過的網站上說他在巴黎近郊
哈,這方還真不錯.如果我真的去了這間學校,我一定要在我生日時去吃蝸牛大餐XDDDDD

剩下最後一個名額了,可是我還是一心想要去歐洲玩~~~
莉莉和祥容今天要去申請瑞典的"林雪平大學"
這"林雪平"怎麼聽都很像大陸人去那邊設立學校耶(不過一切也都只是我的偏見拉)
"林雪平"是個大學城,跟哥登堡差不多的緯度,
神奇的是,維基百科有他的中文繁體字網頁!!!
看來"林雪平"是個大城市....真是對不起小看了他ˊ ˋ
只可惜我對瑞典的興趣沒有很大,於是第三間學校我就選擇了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大學

安特衛普大學又是什麼學校呀,我孤陋寡聞的想....
搜尋了之後才發現安特衛普是比利時的第二大城
失敬失敬
和魯汶大學比起來,好像魯汶大學的名聲比較響亮
不過畢竟他還是在比利時,念書之餘遊歷週圍國家應該也蠻不錯的
好啦好啦,那就這樣拍板定案了

其實和交大合作交換學生的學校還真不少
光是我看的春季班就已經很多了,法國,德國,比利時,芬蘭,瑞典,日本,以色列!!!
看看日本的大學也很高級,東京大學,電氣通信大學(好像很適合我),日本東京工業大學,etc
冠緯跟我說"日本東京工業大學"超級厲害,他就是日本的MIT!!!
我厚著臉皮的回他,我們也是台灣的MIT阿.
他丟下一句"shame on you" 就走了= ="
哀哀,想想自己昨天的實驗居然還做到11.30, cdf 和 pdf 永遠搞不清楚,以我這三腳貓功夫要把自己跟MIT沾上一點邊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