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告訴你自己內心最深層的想法...

有考過拖福或是做過相關練習的人都知道
拖福考試有分聽說讀寫
而在說的方面,第一題一定是問考生的個人經驗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考拖福,
當口說緩緩開始...系統問了我...
"妳最喜歡什麼科目"
well,我最喜歡什麼科目??
這是從國中畢業以後就沒有思考過的問題
其實應該是思考也沒有答案的一題

當我內心慌張不已,什麼科目都想不起名字時時,
一道曙光出現了...
而那道曙光叫做:"訊號與系統"!!!!!

是的,就這樣我才驚覺
原來訊號與系統在我生命中扮演著這麼重要的角色
之後慢慢回想...
我發現搞不好自己內心是非常渴望當個電機工程師的
(爸爸聽到應該會高興到流淚)= =+

於是我開始感激拖福口說測驗
他讓我重新瞭解訊號與系統跟我是無法分離的個體(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