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倫敦的第一天,下著大雨,哪都不能去
想說下雨最適合看音樂劇了
一群人就很high的跑到LEISQURE SQUARE去買票
是當天票而且最便宜的sister act成了我們的首選

買完票,還有一陣子,我們就在附近閒晃
剛好遇到哈利波特的首映會
一群英國人在大雨中瘋狂尖叫
人多到沒有辦法行走,更別想出傘遮雨
不過身在英國境內,雖然哈利波特沒有看過這一級
卻也不免俗的跟著英國人尖叫往前擠= =+
IMG_3553.JPG 
之後往劇院走又經過中國城
IMG_3568.JPG 
最後走進在Liberty百貨公司對面的Palladium
DSCN4397.JPG 
畢竟是第一天,我們每個人都還在過台灣時間....
很high的音樂劇,我們居然全部睡著= ="
當時我還很擔心旁邊的兮兮發現我偷睡覺
直到我發現他不小心點頭後驚醒,我才安心的再度閉上眼睛
不過當我們六個都在睡覺時就非常的危險...
中場休息時,看每個人都往外走,還一度以為已經唱完要散場了ˊ ˋ
下半場開始,我又在一片優美的音樂中沉沉睡去
全場拍手的時候才趕快張開眼睛跟著一起拍

可以想見這部音樂劇一定十分動感
最後每個人都站起來拍手一起跳
我們六人只好相約回台灣上youtube做功課

昨天大戶,祥容和我一起在練習修女們跳的舞
她們跳得好用力...這樣跳久了應該會變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