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香水版的香民們寫下對香味的印象都覺得很浪漫
心想有一天我也要幫自己的香香寫下寶貝證明
今天心血來潮就開始第一篇吧XD

Novae plus紫貓物語欲望彩繪版女性淡香精
前味:葡萄柚,青蘋果,黑醋栗
中味:鳶尾花,玫瑰,薑,荳蔻
後味:桃子,石榴,香柏

這是我的第一瓶大香
當初對香水完全是新手,剛好貓咪的造形可愛極了
在試香紙上聞味道時
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可是心中一直有種糖炒栗子暖暖感
不過香水噴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效果
試香紙上的味道跟噴在公主身上的味道可以說截然不同
貓咪的前味清新自然
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葡萄柚吧(笑)
像是沐浴在清晨的森林,小草上面還停留著破曉的露水
鼻子用力打開吸滿飄散出的一絲絲輕甜
不過前味在我身上持續不久
馬上就進入了中後味並持續蠻久的
中後味就比較沒有這麼吸引我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像明星花露水的味道= =")
不過這味道比較適合秋冬天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